超級有彈性的腰圍, 是獨創無勒痕彈力腰圍, 全環繞式腰腿圍設計,活動中也能完整服貼於寶寶的大腿與屁屁,舒服不留勒痕 吸水力更是強項!一定要見證!獨特強力瞬吸層能快速吸收尿液,乾爽舒適不回滲! 尚未使用的尿褲淨重42g,來看看Riley一夜下來的超級大包尿布,有多重!哇賽!重達369g 快要將近十倍的重量!閱讀全文
坦白說,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悶熱,貝貝明明是包原本使用一段時間的他牌紙尿布,也是網路媽媽們極推的,但不知為什麼最近才開始時常紅屁屁,剛好收到麗貝樂的體驗邀請,就換個牌子試試看,結果,紅屁屁的狀況一兩天內就改善了。閱讀全文
我用了麗貝樂的New born和#Comfort 系列,發現它的吸收效果真的很好,能吸收的容量也多~除此之外,New born有一個獨創的貼心設計是在 #肚臍的U型保護環設計,能減少肚臍摩擦(臍帶還沒掉的話很適用喔!),還能保護肚臍! 閱讀全文
睡過夜,早上換尿布,褲子都是乾的,確實不會側漏,大腿也沒有勒痕。透氣度很好,尿布剛打開,馬上用衛生紙壓恰北北的屁股,完全沒黏住,吸收力也很好不會回滲,我用手壓也都沒濕
寶貝用了一整晚,吸滿尿液的尿布雖然好大一包,卻不會因為他的好動、翻睡而外漏,而且表面摸起來仍然是好棉柔,小屁屁依舊乾爽,完全不悶很透氣。重點腿庫丶肚肚也沒有因為包整晚而有勒痕,這麼厲害的尿布
厚薄度是麗貝樂比較薄、柔軟度有讓我驚艷! 大寶實穿,彈力腰圍很驚人的彈,兩側也很柔軟舒適,早上起床居然沒有一點勒痕。尿布吸水利超強阿!
不得不說,麗貝樂的腰圍與腿圍部分的彈性做得非常好!!一點都不用擔心會因為緊繃而勒肉。 連肚臍都包覆在內的高腰設計我個人很喜歡,覺得更有安全感,不怕睡夢中孩子尿濕往上滲,也不會磨肚臍邊。
麗貝樂紙尿褲的紙漿來源,是來自每砍一棵樹就栽種三棵樹的永續栽培林。嚴格把關孩子使用的產品,也給後代留下更美好的未來!閱讀全文
使用過麗貝樂Touch系列之後,很神奇的,紅屁屁從此say goodbye,因為它的超透氣背層,其實就算吸收了超多的水份,仍舊可以保持乾爽狀態。 麗貝樂Touch嬰兒紙尿褲的後方設計,真的是非常的貼心,後方加強的伸縮設計,不但可以更貼合腰部,也加強了防漏也的功能,大大的凸顯與市面上他牌的紙尿布不同的設計。
麗貝樂不只在尿布正面印有尺碼,更貼心的在底端也印上尺碼,讓媽媽們一目了然。 麗貝樂Touch標榜360度全方位親膚科技,而且幾個特色讓我覺得很棒。 1. 鵝絨般細柔表層:觸感很細緻、材質輕薄,非常適合寶寶細嫩、敏感的皮膚。 2. 天使羽翼防漏側邊:側邊加高讓在夜晚使用更安心,媽媽不用再擔心側漏問題。 3. 無勒痕彈性腿圍:小乖的大腿比較有肉,包了一整晚並不會有明顯勒痕。 4. 特級薄柔彈力腰圍:不必擔心大腿外側皮膚被黏膠貼片磨傷。
麗貝樂Touch嬰兒紙尿褲真的非常的透氣,花紋表層上佈滿了無數的透氣微孔,讓尿布可以一直保持在乾爽不悶熱的狀態,就算NOE這個水牛晚上睡覺前喝完半罐水壺的水加上乾掉一瓶240c.c的ㄋㄟㄋㄟ,還是可以乾乾爽爽的一覺到天亮。 特別要說的是麗貝樂Touch嬰兒紙尿褲他的天使羽翼防漏側邊,真的是我跟爸爸的救星,非常的合身,完全不側漏,不管NOE晚上怎麼翻怎麼動,就是不漏尿,讓我們一家人可以一夜好眠到天亮。
麗貝樂touch6黃金比例吸收體,超強吸力超鎖水,小寶貝一樣從9點睡到早上5點 裡外完全乾爽,整個不會外漏,不得不誇獎麗貝樂超強的吸水力。 麗貝樂touch6極透氣背層,小寶貝屁屁好舒服也不容易紅屁屁~ 不容易紅屁屁~不容易紅屁屁,超級重要所以要說3次。
大腿圍的伸縮也很合身,扭來扭去也沒有看到縫隙,非常服貼,小寶寶也表示很滿意歐 一早醒來,雖然吸了一夜很飽滿,一點點也沒有滲到衣服,,撕開尿布,小屁屁也沒有被浸潤很久的樣子,意外的乾爽!大腿跟小肚肚一點勒痕也沒有,實在太厲害了吧!!!
麗貝樂尿布每片印上精緻的花紋、且有超及透氣的背層,黃金比例的吸收體,有著超強吸力及超鎖水,像我家寶貝這種睡前愛喝水,所以尿尿量超大的孩子即使睡整晚起來,小屁屁也不會悶熱,更不怕會外滲,讓寶寶屁屁好感爽、好舒服。 另外,麗貝樂嬰兒紙尿褲無添加香精或是乳液等成分,純天然的材質,不含過敏原,因此就不會刺激寶寶的肌膚,這點讓媽咪也蠻放心的,因為寶寶的肌膚相當柔嫩脆弱、任何微小的化學成分都會造成寶寶的傷害,所以最天然的才是最好的選擇。